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首映看点揭秘 周润发空降黄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23:41  新浪娱乐
《黄石的孩子》首映看点揭秘周润发空降黄石

周润发

  新浪娱乐讯 笔者昨日从其欣然影业获悉,由其出品的商业巨制《黄石的孩子》的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男主角周润发、女主角拉达·米切尔、主题曲演唱者李冰冰,以及羽泉周笔畅阿杜光良杨坤、王啸坤、胡灵、王力可等众多歌手将在月底31日汇集到湖北黄石,举办一场大型慈善公益活动,为该片4月3日在全国的正式公映拉开序幕。

  黄石邀“孩子”回家

  湖北黄石全城上下的老少无人不知晓《黄石的孩子》这部电影。这部描述了在南京大屠杀期间,一位英国记者带着60多名孤儿从湖北黄石逃亡到甘肃的惊心动魄之旅,自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在影片上映前夕,黄石政府特别邀请“孩子”回家,与剧中主创重聚首。据了解,此次全球首映庆典为全公益性质,在谈到这一想法的时候,其欣然影业机构董事长袁梅表示说:“我写过小说《黄石的孩子》,当时翻看大量的历时资料,了解到在那个艰苦的战争年代,一个20多岁的外国小伙子为了救助中国孩子,付出了很多,甚至是生命。如今能够投资拍摄这样一部电影,我觉得是对他的纪念和歌颂,所以我们剧中所有主创、演员也都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有困难的朋友,全球的首映庆典一定是个公益慈善活动。”

  周润发重归“上海滩”

  无论华语影坛一哥周润发在他的演艺生涯中留下了多少令人难忘的银幕形象,他在《上海滩》中扮演的许文强都堪称经典中的经典。在《黄石的孩子》中,发哥塑造了一个以往从未诠释过的抗日战争背景下的共产党军人形象,被评论界誉为“周润发的下一个经典角色”。那么,当“黄石的孩子”走近“上海滩”,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在本场首映庆典上,从“型秀”中走出来的王啸坤将为大家献上一曲《上海滩》的主题歌,而将为他扮演的很可能就是发哥本人。

  万人现场空前盛大

  慈善首映活动现场有20000名观众,相关工作人员3000名,100名志愿者,200家媒体。可谓是空前盛大。因担心影迷过于热情,黄石方面负责人李部长拒绝向记者透露周润发一行将下榻的宾馆名称,只表示会是当地的某家五星级酒店,也准备了三星级和四星级的酒店作为备选。谈到发哥一行人的具体行程安排时,李部长透露,3 月30 日中午,他们将前往武汉天河机场接发哥一行人,众人将不在武汉市内做逗留,而直接前往黄石市。

  当天下午,安排发哥一行游览黄石的山山水水。当晚,参加首映晚会的演员们做最后彩排。31 日下午2 点,《黄石的孩子》剧组主创人员将参与新闻发布会,当晚8 点,黄石体育馆将上演一场预计历时2 个多小时的全球首映节目。除了吃住,行方面黄石方面已经接受了赞助公司提供的一辆价值一百多万的礼车,据李部长介绍,该车也是发哥十几年前在北京参加活动时曾用过的车,他们希望能作为此次发哥黄石行的专用车,但目前还没最后敲定。其他主创人员,也将分别安排在由20 来辆小轿车和中巴车组成的车队里,

  李冰冰再次牵手国际大片

  2008年似乎是李冰冰向国际进军的一年。除了她参与演出的动作巨制《功夫之王》外,李冰冰也有幸成为了《黄石的孩子》的主创之一,入围理由则是她演唱了本片的电影推广曲《遥远爱》,这首歌在日前举行的首发式上,受到歌迷的热捧,就连导演斯波蒂斯伍德听过之后,也认为和影片的气质相当符合。除了李冰冰之外,周笔畅、胡灵、阿杜、光良和羽泉也都将各自在晚会上献上自己的经典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