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扣篮对决》有奖征文 讲述你的青春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0:12  新浪娱乐
《扣篮对决》有奖征文讲述你的青春故事(图)

《扣篮对决》将于4月8日公映

  一、活动概况

  电影《扣篮对决》将于4月8日在全国上映,这是美籍华裔导演林浩然的第一部华语作品,也是中国首部街头篮球电影。该片以街头篮球为线索,讲述了猴子、大嘴、Jason三个高中生因对篮球的热爱而相识相知的故事。青春期的坚强与执著、茫然与困惑、判逆与皈依皆因篮球而生,在篮球场上,折射着我们每个人的青春的身影。

  请根据电影《扣篮对决》,写下下你的篮球青春故事,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二、主办方

  可里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新浪娱乐

  三、活动时间

  开始:2008年3月27日

  截止:2008年4月26日

  四、征文主题

  请根据《扣篮对决》、青春 、篮球、理想四个关键词写出你的篮球故事。

  五、征文要求

  字数不限,体裁不限,可以用记叙文、诗歌、散文等各种形式抒发你的真情实感。

  六、参与办法

  将征文发送到《扣篮对决》活动邮箱koulanduijue@sina.com,并留下你的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获得NBA官方节目《NBA制造》团队拍摄本人的篮球故事

  二等奖 2名,奖励价值600元体育用品+《扣篮对决》限量版海报4张+签名电影原声CD

  三等奖 4名,奖励价值300元体育用品+《扣篮对决》限量版海报4张+签名电影原声CD

  四等奖 10名, 奖励《扣篮对决》限量版海报一套4张+电影原声CD

  五等奖 20名, 励《扣篮对决》限量版海报一套4张

  评选办法:

  活动主办单位将按以上奖项进行一次评选。各奖项评选除参考与奖项主题的结合度,同时将考虑文字功底、电影结合度等综合因素。

  活动声明:

  ·活动参与者需保证参赛作品的真实性,严禁剽窃他人作品。由此带来的后果将由参赛者个人承担。

  ·参与者需同意提交的作品有被编辑的权利,并且同意在电台发表,以及印刷成册。

  ·本活动奖项将不予兑换现金。中奖者须遵守活动主办方规定,亦不设退换或延期服务。

  ·活动参与者发送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可靠,以便及时与中奖者联系。本次活动主办方将不承担由于提供不准确信息而造成的任何后果。如果发现有参加者在活动期间提交可能侵犯他人合法权益或使用其它不合法手段参加活动,活动主办方有权在不事先通知的前提下取消其参加活动资格。

  ·如果中奖者没有在主办方发出的电话或短信通知中的指定日期内前来兑奖,将视为自动弃权。活动主办方将不给予补偿或赔偿。

  ·因活动参与者没有仔细阅读活动规则、行程安排等造成的损失和后果,须由本人承担。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