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长江7号》入围15届北京大学生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1: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办方透露,入围影片评选工作已经结束,评委会在104部影片中评选出36部优秀国产片参赛,其中包括《集结号》《长江7号》《投名状》等贺岁片。

  截止到3月20日,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大制片厂和电影厂选送的影片104部,另外还有6部因延误而无缘电影节的奖项争夺。入围参赛的36部影片为:《集结号》《八月一日》《我的左手》《凤凰》《红色康拜因》《风雪狼道》《冈拉梅朵》《江北好人》《耳朵大有福》《香巴拉信使》《弹球里的太阳》《五颗子弹》《逆转流星》《烽火》《长江7号》《投名状》《青藏线》《遥望南方的童年》《志愿者》《突发事件》《PK.COM.CN》《扣篮对决》《夜袭》《东方大港》《长调》《革命到底》《命运呼叫转移》《双食记》《隐形的翅膀》《尼玛家的女人们》《左右》《冯志远》《天下第二》《公园》《买买提的2008》《闪光的羽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