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回家” 周润发引领明星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3:3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其欣然影业获悉,由其出品的商业巨制《黄石的孩子》(blog)的导演罗杰(blog)·斯波蒂斯伍德、男主角周润发(《黄石的孩子》“回家”周润发引领明星阵容 听歌)、女主角拉达·米切尔、主题曲演唱者李冰冰(《黄石的孩子》“回家”周润发引领明星阵容 听歌 blog),以及羽泉(听歌 blog)周笔畅(《黄石的孩子》“回家”周润发引领明星阵容 听歌 blog)阿杜(听歌 blog)光良(《黄石的孩子》“回家”周润发引领明星阵容 听歌 blog)杨坤(听歌 blog)、等众多歌手将在31日汇集到湖北黄石,举办一场大型慈善公益活动,为该片4月3日在全国的正式公映拉开序幕。

  《黄石的孩子》描述了在南京大屠杀(听歌)期间,一位英国记者带着60多名孤儿从湖北黄石逃亡到甘肃的惊心动魄之旅,自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在片中,发哥塑造了一个共产党军人形象。在影片上映前夕,黄石政府特别邀请“孩子”回家,与剧中主创重聚首。

  据记者昨日向主办方了解,本场慈善首映活动预计现场有20000名观众,200家媒体。可谓是空前盛大。除了李冰冰之外,周笔畅、胡灵(听歌 blog)、阿杜、光良和羽泉等也都将各自在晚会上献上自己的经典作品。记者 罗伟

  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