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II》漫画造型曝光 郑伊健郭富城硬朗有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8:25  新浪娱乐
《风云II》漫画造型曝光郑伊健郭富城硬朗有型

郭富城饰步惊云

《风云II》漫画造型曝光郑伊健郭富城硬朗有型

郑伊健饰聂风

  新浪娱乐讯 电影《风云II》未正式开拍,已引起关注,昨日(3月26日)网上出现多位主角之漫画造型照,其中郑伊健(听歌)郭富城(听歌)的造型硬朗飘逸,美指奚仲文亦笑言自己“偏心”,设计两人之造型所花时间最长!

  由郑伊健、郭富城、蔡卓妍(听歌)谢霆锋(《风云II》漫画造型曝光郑伊健郭富城硬朗有型 听歌)唐嫣(《风云II》漫画造型曝光郑伊健郭富城硬朗有型 blog)主演的电影《风云II》,昨日网上流传多张角色造型照,当中包括郑伊健饰演之“聂风”、郭富城的“步惊云”,蔡卓妍的“第二梦”、唐嫣的“楚楚”、谢霆锋的“绝心”、任达华的“绝无神”、林雪的“猪皇”及何家劲(听歌)的“无名”等,其中郑伊健与郭富城之造型最有型!

  据知,《风云II》将采用厂景及蓝布景拍摄,后期制作则要近1年,服装造型由金牌美指奚仲文担任,他依据剧情为每个主角重新设计造型。昨日他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我用了3个月时间为每个角色设计造型,其中设计两位男主角聂风同步惊云用的时间最多,(步惊云的造型为什么没秀招牌的麒麟臂?)真人造型的衣服袖子会折起,就会有!因为戏本身没提到这个,导演亦叫不需要特别提到,所以我画漫画造型时候没特别画。”

  奚仲文透露因众演员加替身,以及大批士兵都要制作古装戏服,所以服装造型需要花掉约7位数字。(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