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独撑《黄石》首映 杨紫琼缺席不觉可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9:27  中国新闻网
周润发独撑《黄石》首映杨紫琼缺席不觉可惜
周润发出席《黄石的孩子》香港首映礼。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3月27日电 周润发(周润发独撑《黄石》首映杨紫琼缺席不觉可惜 听歌)杨紫琼演出的电影《黄石的孩子》(blog)前晚举行香港首映礼,虽只得发哥一人撑场,但前来捧场的圈中人却不少。发哥称看好刘青云斯琴高娃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封帝称后。

  据香港明报报道,周润发独自力撑《黄石的孩子》香港首映礼,当被问到杨紫琼没出现是否有点可惜?发哥笑说:“我们在戏里都没有撞到面,所以戏外也没必要一齐。何况我们都是串星,不知谁是大串?谁是小串?”有传杨紫琼因不满自己变成“串星”而拒绝出席首映礼?发哥说:“她不是出席了该片在纽约举行的慈善首映礼吗?她应该没不满。”发哥透露稍后会前往长沙为该片做宣传,到时会有个晚会,当地市委书记更会颁好市民奖给他,今次是他第一次得好市民奖,即使在香港亦未得过。

  发哥之前去了墨西哥两个月拍《龙珠》,所以没留意香港的新闻。那他可有看过艺人艳照?他表示没有,接着更搞笑说:“不能看,我正在练葵花宝典,东方不败怎可以接近女色。”

  发哥现在有3个剧本在手,包括杜琪峰、安乐公司和一部跟巩俐合作的电影,看哪部筹备好便拍哪部,不过,他承认跟巩俐合作的那部电影,因内地审批不通过,所以现在要去泰国拍。

  发哥凭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周润发独撑《黄石》首映杨紫琼缺席不觉可惜)》获今届金像奖提名角逐“最佳男配角”。发哥说,今次是他首次获提名最佳男配角,心情很紧张。至于其他大奖,发哥选《姨妈后现代生活》的斯琴高娃和许鞍华得最佳影后及最佳导演奖,指刘青云有机会凭《神探》荣登影帝,陈可辛投名状(周润发独撑《黄石》首映杨紫琼缺席不觉可惜)(blog)则是最佳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