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注定爱你》冲击国际电影节 品冠星光照耀釜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05  新浪娱乐
《注定爱你》冲击国际电影节品冠星光照耀釜山

品冠

  新浪娱乐讯 由留学日本多年的著名导演高玉君执导、在重庆武隆县景拍摄的电影《注定爱你》,目前已结束了全部的拍摄任务。

  发行方奥映国际传媒负责人称,据很多看过影片小样的专家称,《注定爱你》在同类型的影片中,无论是思想上,还是画面上,以及演员的发挥上,都属上乘之作。本片讲述的是年轻人追求生活,追求理想,追求真爱的感人故事。全片风格唯美流畅,令观众有一种人在画中留恋往返的感觉。

  本片还打算参加在韩国举行的釜山电影节,希望把中国的现代爱情和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介绍到国外,让世界更真切的了解当代中国。

  此次是品冠(听歌)初次主演电影,随着电影的发行上映,品冠极有可能将继K歌情人之后,成为众多影迷的荧幕情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品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