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8日10时《黄石的孩子》导演罗杰做客新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16  新浪娱乐
28日10时《黄石的孩子》导演罗杰做客新浪(图)

《黄石的孩子》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

  新浪娱乐讯 中、澳、德三国合资大片《黄石的孩子》即将于4月3日登陆国内大银幕。该片于3月31日将首先在湖北黄石举办全球慈善首映式。影片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将于3月28日上午10时独家做客新浪聊天,敬请网友关注。点击此处提出你的问题

  进入嘉宾聊天室(将于3月28日10时开通)

  罗杰-斯波蒂伍德简介:

  土生土长的英格兰人罗杰-斯波蒂伍德最开始以编剧一职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七十年代初来到美国,与著名导演Sam Peckinpah共同合作《稻草狗》。他另外编剧的包括:《比利小子》,《赌博者》,《斗士》,《亡命大煞星》。

  从编辑到幕后,斯波蒂伍德在1982年写了《48小时》,以及他导演的风靡一时的经典处女片《死亡列车》。从那以后,他导演了一系列影片,例如:《追求》、《战火下》、《好时光》、《雪山怒吼大追缉》、《古惑丑拍档》、《飞离航道》。在斯波蒂伍德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尝试多种不同电影并受到好评,包括007系列片《明日帝国》。他还导演了一些电视电影,包括:《最后一个纯洁的人》、《世纪的哭泣》、《上帝的最爱》、《选举风暴》,这些电影曾获得提名和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