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缉毒警》陈实身苦心甜 称张建栋是良师益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5:27  新浪娱乐
《缉毒警》陈实身苦心甜称张建栋是良师益友

《缉毒警》陈实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缉毒英雄吴光林为创作原型,刘广雄的小说《血罂粟》为脚本的电影《缉毒警》日前登陆央视6套电影频道,这部反映我国缉毒第一线的刑警既艰苦又危险的工作生活状态的电影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侯勇、陈实主演。虽然距离这部片子的拍摄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只要谈起来,陈实始终是记忆犹新。

  《缉毒警》的整个班底陈实都是第一次合作,从导演到演员,大家都是第一次磨合。但就是这样一个“第一次”的组合,却给了陈实一个像家一样的感觉,这个剧组中的很多人在日后也都成为了她非常好的朋友,对她而言是生命中最重要的财富之一。

  《缉毒警》让陈实觉得拍摄起来非常愉快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和张建栋导演(代表作《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让爱作主》等)的合作。在陈实眼中,张建栋是一个很谦和的导演,从来都不会发脾气,做演员出身的张建栋知道他镜头里要的是什么,所以他会很“质感”地告诉演员一个方法,让演员能最快速地达到想要的效果。而且和这样有观众基础的导演合作,本身也让陈实感觉很踏实。

  而实力美女陈实豪爽坦诚的性格也让导演张建栋非常欣赏,在摄影机镜头之外、实拍的间隙,导演张建栋客串起了摄影师,捕捉到实力美女陈实凝思冥想的沉静瞬间、在深山农田插秧和在质朴的木屋中小憩,阳光洒在陈实浓密黑发和细腻肌肤上,一双大眼睛透出沉静的思考的力量。(文:小魔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