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上《画皮》粗剪完成 陈坤赵薇陆续补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1:44  京华时报
陈嘉上《画皮》粗剪完成陈坤赵薇陆续补配音
《画皮》剧照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片方透露,陈嘉上在两天前完成了《画皮》的粗剪工作。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周迅(听歌)近日将陆续进棚完成部分声音的补配工作。

  作为新任金像奖主席,陈嘉上说,他最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一边是金像奖,一边是《画皮》,两个都很重要。《画皮》后期制作的任务比较复杂、繁重,仅仅是特技的工作量就很大。前两天我们刚完成粗剪,对这个粗剪版,还是比较满意的”。

  此外,陈坤、赵薇、周迅近日将陆续进棚为《画皮》补配一些声音。陈嘉上说:“我们对这部电影的艺术要求比较高,因此对声音要求也会非常严格。所以在陈坤和赵薇‘补音’的时候,我一定会到现场。”

赵薇吧】 【陈坤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