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昨举行首映礼 众明星自掏腰包买票看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左右》昨举行首映礼众明星自掏腰包买票看片

《左右》举行首映礼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左右》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首映。与以往不同的是,不少电影界大腕在参加首映的同时,还自掏腰包买票进场观看本片。

  《左右》的首映礼可谓星光熠熠,吴宇森冯小刚顾长卫李少红王宝强等明星纷纷亮相,他们不仅是本片导演王小帅的好友,也是王小帅的粉丝。吴宇森表示,“我真的是王小帅的大影迷。”冯小刚说:“电影都是大家要实际拿钱出来支持的,咱们电影人看电影也必须自掏腰包,这是支持中国电影业最好的方式。”而让明星们掏钱买票,也正是王小帅想出来的,他表示,这是想让大家看到,明星也只是电影从业人员而已。

  《左右》4月1日上映,恰逢《史前一万年》《国家宝藏2》等商业大片正在放映阶段。王小帅表示,《左右》不同于大片,也不会做太多比较。据悉,《左右》将会改编成电视剧,仍由王小帅出任导演或监制。

  信报记者 陆欣/摄

左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