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北京首映 冯小刚等明星买票支持王小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今年柏林电影节上获得银熊奖的国产电影《左右》(blog)即将于4月1日在全国上映,影片昨天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吴宇森夫妇、冯小刚崔健(听歌)等众多演艺界大腕参加了首映。不过,和以往群星出席首映礼免费看片不同,众电影人此次均自掏腰包购票入场,冯小刚买完票后称掏钱买票看《左右》是件光荣的事情,“我们电影人看电影也必须自掏腰包,这是支持中国电影业最好的方式。”面对昨天好友们的捧场,王小帅表示,自己能够在柏林夺得银熊,少不了这些圈中好友的支持和帮助。

  原定于3月7日在全国上映的《左右》由于种种原因延迟至4月1日上映。此时,《黄金罗盘》《史前一万年》《国家宝藏2》等大片正在或将要放映,令人不免对文艺片《左右》的票房前景捏了一把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