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拒评论遭索偿案 称以后少拍打斗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8:15  新浪娱乐
杜琪峰拒评论遭索偿案称以后少拍打斗戏(图)

杜琪峰

  新浪娱乐讯 张艾嘉(听歌)杜琪峰前晚(3月26日)出席《左右》(blog)首映式,对于早年执导《大块头有大智慧》导致1名替身意外受伤,而遭入禀索偿500万元,阿杜表示案件已交由法庭处理,不便评论,问到日后拍戏会否加倍小心,他即晦气地说:“看看怎样判,以后就少些拍动作戏,等大家没得捞啰!”

  对于因《色,戒》令内地收紧电检尺度,令张艾嘉执导的《一个好爸爸》受牵连,张艾嘉说:“拍戏不应该这样,这是过渡期,迟些应该会好点!”她希望与内地电影局人员见面,表达导演的意见。(俐俐/文)

杜琪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