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珠》计划墨西哥拍续集 周星驰只当监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8:21  新浪娱乐
《龙珠》计划墨西哥拍续集周星驰只当监制(图)

周星驰

  新浪娱乐讯 由周星驰(《龙珠》计划墨西哥拍续集周星驰只当监制(图))监制的真人版《龙珠》已经完成拍摄工作,虽然预计在明年复活节才推出,不过电影公司已计划拍摄第2及第3集。

  《龙》片早前远赴墨西哥的Durango取景,据当地的承包商透露,电影公司跟他们承诺会继续在当地拍摄第2、3集,最快会在明年初开拍。

  另外,周星驰接受外国传媒访问时透露,不会在《龙》片中客串演出,他说:“我主要的贡献是在剧本创作方面,提供资料和意见。” (俐俐/文)

周星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