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上分身有术 金像奖与《画皮》两头兼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18  扬子晚报
陈嘉上分身有术金像奖与《画皮》两头兼顾(图)

陈嘉上导演(资料图片)

  第27届金像奖即将举行,而新晋主席陈嘉上则是在金像和《画皮》之间来回奔忙。昨天记者采访了正在忙于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后期制作中的陈导,陈导表示,这部他花费了巨大心血的影片《画皮》粗剪版已完成,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周迅(听歌)近日将会陆续进棚完成部分声音补配工作。虽然金像奖颁奖典礼还有一大摊子事,但陈导表示自己仍然会亲自赴京监督配音工作。

  昨日,陈嘉上在百忙之中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坦言,自己近段时间以来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每天除了要处理大堆金像奖筹备事宜,更多的精力放在影片《画皮》的后期制作上,“《画皮》后期制作的任务比较复杂而繁重,仅仅是它的特技部分工作量就很大。《画皮》不会在场面特技上过多追求,《画皮》的特技追求的是精致,追求的是与情节的高度匹配。我们力争在特技表现方面能有一点创新。”对于现在的生活,陈导表示一切以工作为中心,每天都是连轴转,“我现在身上至少要带两部电话,两头跑,不在《画皮》后期制作室那边,我每天都有给他们打好几通电话了解那边的进展,跟他们沟通想法,睡觉的时候我都不敢关机,怕他们找不到(我)。”

陈嘉上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