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香港出席颁奖礼 拒谈特技人索赔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50  新浪娱乐
杜琪峰香港出席颁奖礼拒谈特技人索赔案(图)

王小帅、张艾嘉、杜琪峰(左起)出席第三十二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杜琪峰、张艾嘉和内地导演王小帅等3月26日晚出席“第三十二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颁奖礼”,杜琪峰一现身,就被追问特技人入禀法庭向其公司索偿近600万一事,他以案件正在审讯中为由拒绝回答,只说:“2003年拍摄时有点小意外,等法庭慢慢处理。(再拍戏会谨慎?)看案件判得怎样,少一点动作戏啰,大家没得赚。”

  提到早前有指电影《左右》因意识问题不能上映?张艾嘉说:“我知道的消息是终于OK了。(会否因内地政策而影响拍摄题材?)觉得拍电影不应这样,相信是内地的过渡时期。”另外,有指电影《左右》在内地延迟上映,是受汤唯拖累?王小帅说:“不至于是受个别拖累,这是大环境,不是我一人面对,是大家面对。”(图库供图)

杜琪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