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上完成《画皮》粗剪版 将亲自赴京监督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22  新民晚报

  第27届金像奖即将举行,新晋主席陈嘉上则是在金像和《画皮》之间来回奔忙。昨天记者采访了正在忙于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后期制作中的陈导,陈导表示,这部他花费了巨大心血的影片《画皮》粗剪版已完成,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周迅(听歌)近日将会陆续进棚完成部分声音补配工作。虽然金像奖颁奖典礼还有很多事,但陈导表示自己仍然会亲自赴京监督配音工作。

  昨日,陈嘉上在百忙之中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近段时间以来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一边是金像奖,一边是《画皮》,两个都很重要。”陈导表示,每天除了要处理大堆金像奖筹备事宜,更多的精力放在影片《画皮》的后期制作上,“《画皮》后期制作的任务比较复杂而繁重,仅仅是它的特技部分工作量就很大。《画皮》不会在场面特技上过多追求,《画皮》的特技追求的是精致,追求的是与情节的高度匹配。我们力争在特技表现方面能有一点创新。”。虽然辛苦,但是陈嘉上很开心,“前两日我们刚完成粗剪,对这个粗剪版,还是比较满意的。”

  而接下来几位主演将会陆续进棚为影片《画皮》补配一些声音。“我们对这部电影的艺术要求比较高,因此对声音要求也会非常严格,所以在陈坤和赵薇补音的时候,我一定会到现场。”陈导说。不过,陈导也表示自己对两位主演非常信任,在拍摄期间已经见识过两位的“厉害”了,而对于两人首次搭档组合,陈导也非常满意,“他们俩是同学,现场配合也很默契。”

  本报记者 周铭

陈嘉上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