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接演未央? 助理表示:出演几率很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2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周迅接演未央?助理表示:出演几率很小(附图)

周迅

  早报讯 日前,曾经担任过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卧虎藏龙》副导演的李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如不出意外,他所导演的《八月未央》将于今年9月在上海开机,同时周迅被他定为最合适的“未央”。但昨(27)日记者却从周迅助理处了解到,周迅出演这部电影的几率很小。

  李凯曾表示,未央是一个很有难度的角色,是所有演员都梦想的一次挑战,而早前看过该剧剧本的周迅也坦言非常喜欢“未央”这个角色,不过周迅的助理然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周迅每天都会接到很多的剧本,对于《八月未央》,她仅仅是在看过剧本后发表了自己对角色的看法而已,“如果每个周迅看过的剧本都要爆出来一条这种新闻,那每天就全是她的新闻了!之前我们的确和片方有过接洽,但周迅出演的几率真的不大。”而当记者追问原因时,然子坦言实在不方便透露太多,一切都得等该片片方最后公布消息。此外,然子表示,在完成《李米的遭遇》、《画皮》和《女人不坏》3部电影作品后,周迅会把宣传环保作为自己今年重中之重的工作,但是她还是会忙里偷闲地继续接拍几部电影。(记者赵聪)

周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