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精剪完成后期制作 陈坤赵薇将进棚补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59  云南信息报

  记者昨日获悉,影片《画皮》粗剪版已经完成,目前处于后期制作阶段,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周迅(听歌)三位主演近日将会陆续进棚完成剩余声音补配工作。第27届香港金像奖将于4月13日在香港举行,尽管手上还有一大摊子事,但导演陈嘉上表示,仍然会亲自赴京监督配音工作。

  虽然辛苦,但对于刚完成的粗剪版本,陈嘉上表示比较满意。据他透露,陈坤、赵薇、周迅三位主演将会于近期陆续进棚为影片《画皮》补一些配音。“我们对这部电影的艺术要求比较高,因此对声音要求也会非常严格,所以在陈坤和赵薇补音的时候,我一定会到现场。”不过,陈嘉上透露,“陈坤和赵薇现场配合很默契,我相信肯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赵薇吧】 【陈坤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