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刘德华新片同天上映 李连杰成龙一决高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1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周润发刘德华新片同天上映李连杰成龙一决高低

成龙

周润发刘德华新片同天上映李连杰成龙一决高低

刘德华

周润发刘德华新片同天上映李连杰成龙一决高低

周润发

周润发刘德华新片同天上映李连杰成龙一决高低

李连杰

  与3月进口片一枝独秀不同,4月登陆河南影院的国产片实力不可小觑。记者昨天获悉,下月将有10部影片陆续在河南各大影院上映,其中国产片、合拍片6部,包括大制作影片《黄石的孩子》、《三国之见龙卸甲》、《功夫之王》周润发刘德华李连杰成龙四位华语影坛大腕男星纷纷登场展开较量,形成今年春季银幕的一股强大势力。

  映期较劲周润发VS刘德华

  中美合拍片《黄石的孩子》与华语历史大片《三国之见龙卸甲》同在4月3日上映。

  《黄石的孩子》由《007之明日帝国》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执导,汇聚了好莱坞当红小生乔纳森·莱斯·迈勒斯以及周润发和杨紫琼这对“卧虎藏龙”组合,讲述的是在南京大屠杀期间一位英国记者带着60多名孤儿从湖北黄石逃亡到甘肃的惊心动魄之旅。《三国之见龙卸甲》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刘德华、Maggie Q、洪金宝担纲主演,讲述的是为完成刘备没有完成的三国统一大业,80多岁高龄的赵子龙率领张飞、关羽的儿子开始北伐的过程,影片在60多年的时间段里时空穿梭,通过赵子龙的回忆,向观众展现赤壁大战、长坂坡之战等三国时期的著名战役。

  对于中国观众而言,《黄石的孩子》最大的卖点在于周润发,而《三国之见龙卸甲》则是主要看刘德华。在身价和知名度上,刘德华都要略逊于周润发。不过在《黄石的孩子》中,周润发饰演一名带领孤儿逃避战火的新四军,并非主角;而在《三国之见龙卸甲》中,刘德华则是将蜀国大将赵子龙的一生演绎完整,是电影绝对的中心。

  功夫较劲李连杰VS成龙

  集结李连杰和成龙两大功夫巨星的中美合拍片《功夫之王》将在4月24日登场。该片由曾成功执导《狮子王》和《精灵鼠小弟》系列的好莱坞名导罗伯·明科夫执导,迈克尔·安格拉诺、李连杰、成龙、刘亦菲李冰冰邹兆龙等中外影星联袂主演,故事由唐人街古董店中的如意金箍棒引出,生活在美国唐人街的杰森为把带有铜猴的棍子交还给真正的主人,穿越时空来到古代中国,巧遇功夫高手,两人联合“默僧”,历经艰险完成拯救美猴王的使命。

  这部取材于《西游记》的电影最大的卖点并不是奇幻,也并非孙悟空的造型,而是李连杰和成龙的功夫。李连杰和成龙在电影中不仅有多段并肩作战的镜头,还有一场精彩的对打戏。影片中5分钟一次小打,10分钟一次大打,成龙使用醉拳,李连杰则用棍术,两人在影片中展示了中国功夫的精妙。两人对打15分钟是影片最大的亮点,至于谁输谁赢,只能等待电影上映才能揭晓。此外,李冰冰扮演的白发魔女更是从头打到尾,先后使用了弓箭、剑、鞭子、刀、金箍棒甚至头发等武器。

  中外较劲国产故事片VS进口动作片

  4月上映的其他小成本国产片、进口片也都各具特色,国产片以故事取胜,进口片以动作博眼球。

  4月11日,《五颗子弹》《盲山》两部国产片同日上映。《五颗子弹》讲述的是我国某监狱在被特大洪水淹没的极其困难情况下转移一万多名服刑犯人,无一逃跑无一死亡,在国际上产生轰动影响的故事。《盲山》用纪录片的形式讲述了女大学生被拐卖至某法盲山区,多年后被解救的故事。4月15日上映的《神探》是香港影坛著名组合杜琪峰韦家辉刘青云的新力作,是一部风格独特的悬疑片。

  波兰悬疑警匪片《盗走达·芬奇》将于4月10日上映,该片讲述了大盗偷窃达·芬奇名画引发的曲折故事。4月11日上映的法国惊悚动作片《飓风营救》讲述的是退休特工布莱恩的女儿在巴黎游玩遭人绑架,布莱恩营救女儿的故事。4月17日上映的俄罗斯惊险动作片《密码疑云》同样也是反恐题材,讲述的是恐怖分子在世界四个大都市秘密安放四枚遥控核炸弹,俄罗斯女特工奉命阻止核弹爆炸的故事。4月30日上映的《钢铁侠》是一部改编自美国畅销漫画的电影,喜欢《超人》《神奇四侠》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记者刘同洲

成龙吧】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