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变鹤发苍颜八旬翁 《功夫之王》中过老人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19  新闻午报
成龙变鹤发苍颜八旬翁《功夫之王》中过老人瘾

成龙

  由成龙(成龙变鹤发苍颜八旬翁《功夫之王》中过老人瘾 听歌 blog)李连杰(成龙变鹤发苍颜八旬翁《功夫之王》中过老人瘾 blog)携手打造、好莱坞顶级团队制作的魔幻大片《功夫之王》,即将于4月底在中国上映。昨天,《功夫之王》片方公布了主演之一的成龙在片中八十岁老人扮相,并透露了成龙在片中鲜为人知的特殊角色。

  成龙演八十岁老人

  《功夫之王》以华丽的动作戏吸引了大部分影迷的眼球。成龙和李连杰这两位功夫皇帝多年来私交甚好,虽然他们之前从未合作过,但拍起武戏早已驾轻就熟,配合相当默契。

  为了增加剧情的新奇感,成龙、李连杰在片中都是一人分饰两角。李连杰既是默僧,又是被困的美猴王。成龙除扮演幽默癫狂的醉侠鲁彦,同时又出演鲁彦在现代的化身——唐人街老者卢炎。近日,继李连杰美猴王造型在《功夫之王》MV中亮相,成龙老人妆的罕见造型也在网上流传。电影化妆术之逼真,让人几乎难以辨认出成龙本来的样子。

  秀功夫还是秀童心?

  有消息指出,《功夫之王》中成龙、李连杰各自的角色是好莱坞制片人分别与两人讨论的结果。成龙大哥为何童心大发,在片中饰演一位唐人街开录像带店的老者?对此,片方暂未正式回应,也没透露开拍前的商讨细节。

  在此前的香港记者招待会上,成龙、李连杰分别用“好玩”形容《功夫之王》这部电影。导演罗伯·民可夫此前的代表作是好莱坞殿堂级动画片《狮子王(成龙变鹤发苍颜八旬翁《功夫之王》中过老人瘾)》,《功夫之王》能否给近年来饱受争议的华语功夫片吹来一股新风?观众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