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拍《赤壁》曾坠马受伤 拍打戏都有心理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2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日前有媒体报道,胡军拍《赤壁》时坠马受重伤,在病床上躺了近一个月才重返剧组。在《赤壁》中饰演赵云的胡军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几乎所有的打戏都有赵云出现,危险自然是很难绕过”。

  其实早在《赤壁》开拍的第二个月初,胡军就受了伤。当时胡军正在拍长坂坡的激战戏,“我所骑的白马突然受惊,把我甩在地上,拖了有十几米吧”。据工作人员透露:“其实胡军的腰部肌肉当时已经拉伤了,他自己跑到医院打了封闭针,当时很少有人知道,结果没两天又坠马了。”

  对此胡军解释说:“受伤这事儿不光我一个人,拍这种戏都有心理准备的。你不受伤是你运气好,你受伤也是应该的,没什么好说的。”记者管雪霏

胡军吧】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