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万达国际龙德影城4月1日纪念张国荣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3:38  新浪娱乐

  4月1日,愚人节,一个至今都被认为“谜”一样的日子。五年前大家还沉浸在愚弄的玩嘲中时, “哥哥”带着些许惆怅、眷恋和无奈,纵身而跃,没有人相信……他就像烟花,瞬间消逝。而今,每年的这一天,喜欢“哥哥”的人们都会唱起那些经久不息的歌曲,为这倾国倾城的男子默默哀悼。

  张国荣从影26年,共创造了56部电影。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管是最初的《阿飞正传》《春光乍泄》还是到《霸王别姬》《东邪西毒》都塑造了这个“哥哥”如花般绽放经典传奇的一生。

  4月1日,天通苑万达国际影城(龙德店)与新浪联袂举办“荣华绝代”张国荣流影岁月5周年纪念,现场举行张国荣纪念活动!如果你喜欢张国荣,如果你曾经被他魅惑的气质深深打动、如果你曾为“哥哥”传奇的一生感到好奇,如果你也曾在哥哥电影中穿梭过,为那声光色影、倾国倾城的男子所震撼!那么快来报名吧!如果您喜欢模仿张国荣的歌曲,那么也请您快快加入我们的行列,五个登台亮相的机会等您来拿!我们将带你再次走过那段如痴如醉、靡华似梦的人生,重新体会那奢华的人生!活动结束共同欣赏一部张国荣经典电影。

  活动时间:2008年4月1日晚19:00

  活动地点:万达国际影城(天通苑店)9号厅

  活动方式:诗歌纪念“哥哥”浮华魅力的一生,视频回顾浮华魅影,翻唱不同时期经典歌曲,共同追忆“哥哥”,寄托哀思。

  咨询电话:84822440(9:00-18:00) 13811826096(18:00以后)王小姐

  影城位置: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6号龙德广场五层。(城铁5号线 天通苑南站 下车向南200米; 城铁13号线 立水桥站 下车向北200米)

  报名方式longdecinema@wanda.com.cn

  五年,整整五年,沉淀了一份当年情,不曾随透明的光阴散去。张国荣,一个人的离开,让我们失去的不仅仅是一个名字,而是很多对电影,对音乐,对如烟往事的集体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