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首映 武汉2名大学生入选礼仪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6:47  武汉晚报
《黄石》首映武汉2名大学生入选礼仪形象大使

武汉2名大学生入选礼仪形象大使

  对黄石来说,《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礼是该市建市以来举办的一次最具规模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宣传活动。为此,主办方特地通过当地媒体刊登了招募礼仪形象大使的启事。记者昨日了解到,27名入选的礼仪形象大使中,居然还有两名来自武汉高校的女大学生,她们将有机会与周润发等大牌近距离接触。

  22岁的熊淑婧身材高挑,张口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就读于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电子商务大三。前段时间得知《黄石的孩子》首映主办方招募礼仪形象大使,当即拨打电话报了名。初试和面试都很严格,长期在学校从事礼仪接待工作的她毫不怯场,光荣入围。“作为一名从黄石走出去的大学生,能向外宾和香港同胞展示老家的魅力,我义不容辞。”熊淑婧开心地说,虽然没有什么收入,但是这个活动能开阔眼界,还是蛮锻炼人的。

  武汉科技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大二学生邱筠一向对文学和电影感兴趣,《黄石的孩子》早在开拍的时候,她就开始收集相关的资料。家人告诉了她招募礼仪形象大使的消息后,她立刻报名并顺利入围。在为期三天的集训当中,邱筠表现出色,她将全程带领周润发等知名艺人出席电影首映式和慈善晚会。(记者 王兵 何娅 通讯员 万金光 丁元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