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岁十年颁奖庆典落幕 冯家班包揽贺岁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1:29  新京报
贺岁十年颁奖庆典落幕冯家班包揽贺岁大奖(图)

“冯家班”众望所归地成为最大赢家 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昨晚,新影联旗下新开业的位于西单的首都电影院星光熠熠,冯小刚夫妇、葛优刘蓓王宝强(贺岁十年颁奖庆典落幕冯家班包揽贺岁大奖(图) blog)等在这里出席了贺岁十年欢乐颁奖盛典,“冯家班”也众望所归成为最大赢家,将最受关注影片、导演、男女主角等都纳入怀中。

  冯小刚葛优都不客气了

  颁奖典礼上放映的中国电影贺岁十年的短片给现场蒙上了一层怀旧的气氛。当主持人用“当之无愧”引最受关注男主角葛优上场领奖时,葛优立刻幽默地表示:“说得对!”他接着表示:“未来十年我不敢说,但是过去十年我还可以说是立了功,所以我也就不客气了,这个奖非我莫属。”

  随后当冯小刚上台领最受关注导演奖时,台下的葛优立刻大喊了一句:“你也别客气了”。冯小刚便接过好友的话茬说:“行,我也就不客气了,我觉得提名的其他导演可能某部片子拍得比我好,但是我比他们拍得都多,这个奖也是对我这么多年来工作的肯定。”不过他也对没能获得最受欢迎导演奖进行了调侃:“观众没评我,反倒是专家评了我,我还是觉得是挺奇怪的事。”

  冯小刚怀念傅彪

  《甲方乙方》荣获最受关注影片,傅彪也凭借该片获得了最受关注男配角。在“冯家班”十年聚首之际,冯小刚也表达了对傅彪的怀念:“十年后我们聚在一起,但是傅彪却走了,这个奖也是对他的一个纪念。”

  张艺谋获票房贡献奖

  除专家评选出的最受关注系列奖项之外,还根据网民的选票评选出最受欢迎系列奖项,《云水谣》获最受欢迎影片、周星驰(贺岁十年颁奖庆典落幕冯家班包揽贺岁大奖(图))获最受欢迎导演,刘德华(贺岁十年颁奖庆典落幕冯家班包揽贺岁大奖(图))和刘蓓则分别获得最受欢迎男女主角。而最受欢迎台词的桂冠则属于张国立《手机》中的一句四川方言“做人要厚道”。此外,《满城尽带黄金甲》以2.97亿的票房成为贺岁片十年中的票房冠军,导演张艺谋则凭此获得票房贡献奖。

  贺岁十年完全名单

  ●网友点击

  最受欢迎电影:《云水谣》

  最受欢迎导演:周星驰

  最受欢迎男主角:刘德华

  最受欢迎女主角:刘蓓

  最受欢迎男配角:王宝强

  最受欢迎女配角:李曼(blog)

  最受欢迎台词:“做人要厚道”

  ●专家推荐

  最受关注电影:《甲方乙方》

  最受关注导演:冯小刚

  最受关注男主角:葛优

  最受关注女主角:徐帆

  最受关注男配角:傅彪

  最受关注女配角:章子怡(贺岁十年颁奖庆典落幕冯家班包揽贺岁大奖(图))

  ●院线推荐

  票房特别贡献奖: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内地票房2.97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