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岁十年欢乐盛典举行 冯小刚要葛优再陪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贺岁十年欢乐盛典举行冯小刚要葛优再陪20年
《甲方乙方》获最受关注影片,主创和颁奖嘉宾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王珠(中)合影

  3月28日晚,北京首都电影院星光灿烂。由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北京新影联院线和北京紫禁城影业等共同主办的 “贺岁十年欢乐盛典”在这里隆重举行。当晚揭晓了“贺岁十年欢乐盛典”的各项殊荣,冯小刚周星驰(贺岁十年欢乐盛典举行冯小刚要葛优再陪20年)分别获最受关注导演以及最受欢迎导演;葛优徐帆获得最受关注男女主角;刘德华(贺岁十年欢乐盛典举行冯小刚要葛优再陪20年)刘蓓获得最受欢迎男女主角。而久未公开露面、出演张艺谋执导的黄金甲(blog)》的新一代“谋女郎”李曼(blog),荣获了“最佳女配角奖”。已离开观众三年的傅彪获最受关注男配角,傅彪儿子代替父亲上台领奖,台下葛优、徐帆等纷纷叫好支持,成为当晚最感人的一幕。

  被赞“当之无愧”葛优最不客气

  冯小刚夫妇、葛优、刘蓓、王宝强(贺岁十年欢乐盛典举行冯小刚要葛优再陪20年 blog)等出席了贺岁十年欢乐颁奖盛典,“冯家班”也众望所归成为最大赢家,将最受关注影片、导演、男女主角等都纳入怀中。颁奖典礼上放映的中国电影贺岁十年的短片给现场蒙上了一层怀旧的气氛。当主持人用“当之无愧”请最受关注男主角葛优上台领奖时,葛优立刻幽默地表示:“说得对!”他接着表示:“未来十年我不敢说,但是过去十年我还可以说是立了功,所以我也就不客气了,这个奖非我莫属。”“冯家班”众望所归成为最大赢家,将最受关注影片、导演、男女主角等都纳入怀中。冯小刚上台拿奖时幽默地说,看到吴天明(blog)导演近70岁高龄拍电影都毫无问题,自己要再当20年电影导演,对葛优喊出了“优子,锻炼好身体,再陪我20年”的豪言壮语。

  男女配角 “冯男”“谋女”最受关注

  王宝强的粉丝热情也不逊色,高呼“宝强、宝强”为偶像打气,王宝强在领取“最受欢迎男配角”奖时则谦虚表示,非常感激冯小刚对他的影响,并鞠躬表示谢意。相比较而言,两位“冯女郎”徐帆、刘蓓则含蓄许多,当徐帆提到她最感谢的三个人:张和平先生、韩三平先生、冯小刚先生,表示没有他们就没有她这十年的成绩时,言语虽然平静,却让人感到其中的深深的情意。

  到场领奖嘉宾中唯一不是 “冯家班”成员的,是张艺谋的新一代 “谋女郎”李曼,凭借《黄金甲》超高人气的网络投票数量,获得“最受欢迎女配角”。久没公开露面的李曼,花费巨资,穿戴了一套深V字连衣裙,到现场领奖。当她走上台时,劲爆的好身材,令观众、记者纷纷举起相机、手机拍照。 记者杜恩湖

冯小刚吧】 【葛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