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结中国贺岁电影十年 周星驰冯小刚同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5:50  都市快报

  由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北京新影联院线和北京紫禁城影业等共同主办的“贺岁十年欢乐盛典”28日晚在北京首都电影院举行。冯小刚周星驰(总结中国贺岁电影十年周星驰冯小刚同获殊荣)分别获得由专家推荐的最受关注电影导演和网友选出的最受欢迎电影导演的荣誉。

  1997年,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和北京新影联院线共同运作,诞生了中国第一部贺岁电影《甲方乙方》。10年后的今天,两家单位共同主办十年庆典活动,并设置了专家推荐的“最受关注”和网友点击的“最受欢迎”两种荣誉。

  由专家推荐的最受关注影片为《甲方乙方》,最受关注的电影导演、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分别为冯小刚、葛优徐帆傅彪章子怡(总结中国贺岁电影十年周星驰冯小刚同获殊荣);由网友点击产生的最受欢迎影片为《云水谣》,最受欢迎的电影导演、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分别为周星驰、刘德华(总结中国贺岁电影十年周星驰冯小刚同获殊荣)刘蓓王宝强(总结中国贺岁电影十年周星驰冯小刚同获殊荣 blog)李曼(blog),最受欢迎经典台词为“做人要厚道”。此外,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以2.9亿元的票房获得了票房特别贡献影片的荣誉。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