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心凌林嘉欣演同性恋 赞对方嘴唇软很好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9:20  新浪娱乐
王心凌林嘉欣演同性恋赞对方嘴唇软很好吻(图)

林嘉欣(右)与王心凌在新片中有亲吻镜头

  新浪娱乐讯 林嘉欣昨天与台湾女星王心凌宣传新片《花吃了那女孩》,心凌自爆首日开工便已受伤缝针,故对该片印象深刻,她又大赞片中与她扮演同性恋人的林嘉欣双唇非常柔软,嘉欣则透露与片中三位女演员各有亲热戏:“这次我在电影里按照剧情需要会讲粗口,还要用台语呢!导演还开玩笑说,我的演戏经验比其余三位演员多,所以说全靠我了,被他气死!”处于半休息状态的嘉欣不想滥拍,故正等待合适的剧本。

  另外,嘉欣昨天出席慈善儿童绘画比赛时,大受小朋友欢迎,她直言不少朋友已为人母,问到何时结婚,她笑说:“找到对象再说!(会不会生小朋友?)无所谓,生得愈多愈好,我自己都有四姐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