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纳森-莱斯-迈勒斯《黄石的孩子》变超级奶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5:24  新浪娱乐
乔纳森-莱斯-迈勒斯《黄石的孩子》变超级奶爸

偶遇逃难队伍,何克背着“老四”很高兴

乔纳森-莱斯-迈勒斯《黄石的孩子》变超级奶爸

超级奶爸乔纳森安抚小朋友睡觉

  新浪娱乐讯 根据真实历史人物改编的抗战题材影片《黄石的孩子》(blog)即将于4月3日在全国上映。这部汇集了好莱坞制作班底和周润发(乔纳森-莱斯-迈勒斯《黄石的孩子》变超级奶爸)杨紫琼等全明星阵容的新片自推出以来就备受关注。影片讲述来自英国的记者乔治??何克在战乱中照顾了60多个中国孤儿的感人故事。片中照顾60多个孩子的“超级奶爸”的扮演者正是好莱坞另类美男乔纳森·莱斯·迈勒斯。

  演惯各类阴柔和怪异角色的乔纳森此次在《黄石》中做了一回“英雄”,不过这个英雄没有浴血前线,而是在大后方照顾着60多个在战争中幸存下来的“儿”。一个破落的院落中,乔纳森饰演的何克为孩子们打扫院子、树篮球架,带着孩子们发电照明、种菜种粮食,还亲自给孩子们洗头洗澡,教他们读书识字;“小长征”路上,要在风雪中照顾孩子们的身体,还要在突然出现的日军面前保护孩子的安全,不折不扣地上演了一幕“超级奶爸”。尤其看到片中的“老四”紧紧搂住何克的脖子不愿下来时,不禁轻轻笑道“这个奶爸当得还挺成功”。而首次出演这类形象的乔纳森也显示出了自己在其他角色中不太展现的亲和力的一面。

  而历史上的何克确实也是一个关爱孩子的好校长。建立于1942年的陕西双石铺的培黎学校是一所收养当地的贫穷子弟和战争孤儿的学校,1942年年底何克来到双石铺,担任这所培黎学校的教务长。从生活起居到学习娱乐,何克将孩子们照顾得面面俱到。他规定孩子们黎明起床,在冰河中游泳,然后用含硫的油膏擦身治疗疥疮和虱子。每周星期六的晚上学校都举行“娱乐会”,学生就让喜欢唱中国民歌的何克表演唱歌,大家一起哈哈大笑。由于学校经费有限不得不让一些学习差的学生回到工厂去干活,这时何克会找他们谈话,甚至还单独给予辅导。而最后患上破伤风,也是因为到山丹后为孩子们重建校园修篮球架受伤所致。可以说,这个伟大的人将其一生的精华都献给了孩子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