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17时《扣篮对决》主创独家做客聊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6:53  新浪娱乐
4月2日17时《扣篮对决》主创独家做客聊天(图)

导演林浩然

4月2日17时《扣篮对决》主创独家做客聊天(图)

林晓凡

4月2日17时《扣篮对决》主创独家做客聊天(图)

麻吉弟弟(周立铭)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描写街头篮球(4月2日17时《扣篮对决》主创独家做客聊天(图))的电影《扣篮对决》将于4月8日在全国公映。4月2日,该片导演林浩然,主演林晓凡,麻吉弟弟(周立铭)将做客新浪娱乐,讲述电影《扣篮对决》的幕后故事。欢迎各位网友积极提问!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4月2日17时启动)

  嘉宾简介:

  林浩然 – 编剧/导演/制片人/剪辑师

  林浩然毕业于纽约及北京电影学院(blog)(blog)。他所拍摄的短片在许多的电影节上播出,如纽约的Beloit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Cinequest – San Jose Film Festival及洛杉矶的Asian Pacific Film Festival “VC Filmfest”。在2003年林浩然第一次担任导演拍摄他第一部片子<>,此片已在美国以及亚洲地区发售。2005年,他为内地歌手张鹏(4月2日17时《扣篮对决》主创独家做客聊天(图) blog)所拍摄的音乐电影《八十年代》,不但在Channel V上大受欢迎,而且还获得了当年北京电视台十大最受欢迎的MTV奖。2006年林浩然在大陆北京拍摄了他亲自谱写及导演的电影《扣篮对决》。这部电影将在2008年的3月全国公映。除此以外,目前他也正忙碌拍摄在40多个电视台播出的每周一集的时尚篮球娱乐节目”NBA制造”及时尚家居节目“AUSSINO我的心家”(此节目于2007年初在中国旅游频道播出)。林浩然也拥有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市场营销与亚洲研究系的零售和非分销管理的MBA学位。

  林晓凡

  林晓凡在剧中饰演大嘴,大嘴是一个内向、孤独却内心深深热爱篮球的高中生。他的表演抓住了大嘴这个人的性格,生动的把剧中人物演绎的生动精彩。而在他曾经拍摄的电影《成长》、《女生日记》都广受好评。在电视剧方面,《我的兄弟姐妹》错爱(4月2日17时《扣篮对决》主创独家做客聊天(图))》都有着优秀的表演并受到观众喜爱,《烽火少年》《芝麻开门》《敌后武工队》《乔欢的电脑》也是他的代表作品。

  麻吉弟弟(周立铭)(听歌)

  周立铭在剧中饰演Jason,Jason 是一个从美国回来看望表弟“猴子”的嘻哈少年。热爱着篮球,热爱着音乐。剧情中的人物特点正符合周立铭本人,他是台湾最出名的“麻吉帮”组合成员。他在2003年发行他的第一张专辑“麻吉”,独特的嘻哈的音乐让他一举成名,之后他每年都发行一张专辑。在音乐方面的背景让他完全能理解剧情中的人物特点。而在表演方面,他拍摄过醇奶西打、孔雀香酥脆、中华电信HINET广告等,相信他在这次第一部电影演出中有着优异的表现。

  本定于同一时间来参加《扣篮对决》聊天的主演张一山,因故不能参加,特委托经纪公司发表道歉函,全文如下:

  张一山因参加学校重要课程的考试(全区统一的考试时间),无法参加原定4月2日下午17:00的《扣篮对决》新浪聊天,公司代表张一山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歉意,并希望大家谅解,谢谢!
                                 
                                         北京华诚广告有限公司
                                          2008年4月2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