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台湾导演欲邀约刘德华萧蔷演马英九夫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0:51  金羊网-新快报
传台湾导演欲邀约刘德华萧蔷演马英九夫妇(图)
刘德华

传台湾导演欲邀约刘德华萧蔷演马英九夫妇(图)
英九与太太周美青

传台湾导演欲邀约刘德华萧蔷演马英九夫妇(图)
萧蔷

  台湾女星萧蔷27日晚被媒体目击在到钱柜SOGO店欢唱,作陪的有两名日本男片商及筹拍《台湾领导人的故事》的导演王毓雅。王毓雅坦承,计划邀萧蔷饰演准第一夫人周美青,萧蔷则谦称:“我们只有身高像啦!”只不过她还没演,阵仗就不输第一夫人,到场时一票友人下楼恭迎,隔日凌晨离去时一行人还列队欢送。而男主角即马英九的扮演者,导演则意属刘德华(传台湾导演欲邀约刘德华萧蔷演马英九夫妇(图))

  萧蔷演“第一夫人”?

  萧蔷27日晚穿着迷你裙配长靴,助理抱着她的爱犬,与一群人出现在钱柜SOGO店。王毓雅及同事下楼接她,饮酒欢唱至隔日凌晨零时30分,一伙人下楼恭送她。她以简单的英、日语与对方交谈,手舞足蹈,逗得两名日本片商开怀大笑。她上车后摇下车窗,日本片商轻拉着她的玉手,不舍说再见,相较于真正的“第一夫人”周美青日前搭公车上班,萧蔷则架势十足,有助理以奔驰车接送。

  金城武(传台湾导演欲邀约刘德华萧蔷演马英九夫妇(图))演李登辉?

  萧蔷说当晚先到SOGO百货抢购床单,再赴王毓雅K歌之约,她说:“就是朋友约唱歌。”王毓雅也说:“纯唱歌啦。”王毓雅日前表示筹措约6亿新台币拍《台湾领导人的故事》,日商深感兴趣并考虑投资。她也计划邀刘德华(华仔)饰马英九、金城武扮李登辉,“酷酷嫂”周美青谁演最适合?她考虑由萧蔷演出。

  王毓雅分析周美青和萧蔷:“一个沉默、干练,塑造第一夫人清新的形象;一个谈吐有智慧,不只是花瓶,两人应对媒体的方式不一样,但都一样成功。”但她仍打算透过票选,由观众选出男女主角。

  萧蔷说:“我们可能身高像啦,她(周美青)是有想法的现代女性,不管遭遇何种抨击,都能泰然以对。”她还说:“周美青很疼爱犬马小九,我也很爱我家小乖啦。”不过她要看剧本、视档期才能决定。

刘德华吧】 【萧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