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坠马卧床近一个月 拍摄《赤壁》常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1:47  南方都市报
胡军坠马卧床近一个月拍摄《赤壁》常受伤(图)
白马突然受惊,胡军就这么伤了

  本报讯(记者 陈弋弋)赤壁(胡军坠马卧床近一个月拍摄《赤壁》常受伤(图))》剧组日前向媒体披露,片中扮演赵云的胡军在拍摄中曾坠马受重伤,在病床上躺了近一个月后才返回剧组。低调的胡军向记者承认此事,并乐观地表示受伤难以避免:“伤好以后我就带了一个按摩师一起回剧组,为大家都带来了福利。”

  据剧组透露,胡军在影片开拍的第二个月就受了伤。当时他正在拍摄“长坂坡大战曹军”的戏,胡军所骑的白马突然受惊,将他甩在地上,并向前拖出十几米方才止步。胡军悄悄去医院打了封闭针强行止痛,继续拍摄。没过两天,胡军腰部再次严重扭伤,当即无法动弹。

胡军吧】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