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于晏演《女人不坏》 承认与蔡依林未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7:38  新浪娱乐
彭于晏演《女人不坏》承认与蔡依林未恋爱(图)

彭于晏透露,他常在家拿数位相机玩自拍,练习作表情

彭于晏演《女人不坏》承认与蔡依林未恋爱(图)

彭于晏一身Ralph Lauren、穿HOGAN休闲鞋、戴萧邦潜水表,相当有型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彭于晏演《女人不坏》承认与蔡依林未恋爱(图) blog)徐克执导的新片《女人不坏》擦身而过,彭于晏(blog)反而被徐克相中,在《女人不坏》中饰演宅男,彭于晏表示,能拍徐克的电影,他做梦也会笑。另外,蔡依林在媒体上说,她跟彭于晏只是朋友,并非情侣,对此,彭于晏说:“她说的是事实”。

  徐克看过彭于晏主演的电影基因决定我爱你(彭于晏演《女人不坏》承认与蔡依林未恋爱(图))》跟《六号出口》,他很欣赏彭于晏自然、生活化的演技,《女人不坏》开拍以来,徐克对彭于晏的表现非常满意,甚至希望彭于晏的演技更写实。

  不少新人第一次拍徐克的电影,心情特别紧张,彭于晏与徐克合作却轻松愉快。徐克第一次见到彭于晏,就拿他的头发开玩笑,问他是不是天生卷毛,因为他在《基因决定我爱你》及《六号出口》两部片的造型都是大卷发,彭于晏说:“徐克导演很会跟演员沟通,而且人很nice,更会说故事,在北京拍戏现场,工作人员上百人,拍摄电影的每个细节都很讲究,令我大开眼界”。

  彭于晏自认星运极佳,他遇到徐克、钮承泽、李芸婵等导演,及合作过的演员刘松仁等人,都给他在演技上极大的帮助,从出道第一部偶像剧《爱情白皮书》至今,6年期间的磨练,让他演技大跃进,他也学习抓住自己演喜剧的节奏。

  为本报拍摄“星品味”专题当天,摄影记者不断赞美彭于晏很会摆pose、作表情,Ralph Lauren、萧邦潜水表、HOGAN、TOD'S等行头,在他身上,帅气十足,彭于晏开玩笑说,他常在家拿数位相机玩自拍,练习作表情,但他只拍自己上半身、不露点,而且绝对不情色。李韶明/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克 彭于晏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