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透露已签好莱坞公司 希望有跨国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1:21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透露已签好莱坞公司希望有跨国合作(图)
3月28日晚,香港明星莫文蔚在上海参加某时尚品牌80周年庆典,并出席秋冬男女时装发布会。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莫文蔚将于今晚在纪念张国荣(莫文蔚透露已签好莱坞公司希望有跨国合作(图))逝世五周年的演唱会上(Karen)献唱《红》和《大热》,并会穿上红鞋加上舞蹈配合歌曲,她坦言又怕又有压力。Karen曾参与《红》MV演出,及担任哥哥演唱会廿多场的表演嘉宾,对哥哥印象深刻。现场演出会否很感触?她指两首都是较舞台性的歌曲,会专注演绎方面,亦会逗留至完场大合唱。

  此外,Karen承认与大型好莱坞经理人公司签约,问是否进军好莱坞?她表示看机缘,因该公司旗下有很多艺人、歌手及运动员,自己亦希望作多方面发展和跨国性合作。谈到有指她与冯德伦分手后寄情工作?她说:“我一向都是工作狂,现在大家都看好中国市场,希望可以在内地开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