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即日启程》杀青 王千源范伟互相调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5:25  新浪娱乐
电影《即日启程》杀青王千源范伟互相调侃(图)

王千源

  新浪娱乐讯 由刘江执导、著名笑星范伟(电影《即日启程》杀青王千源范伟互相调侃(图))居文沛(blog)和王千源(王锦鹏)等主演的新片《即日启程》经过最后阶段的紧张拍摄,已于前不久顺利杀青。作为中影集团扶持青年导演计划中的首部电影,《即日启程》开机至今一直保持低调。这部当代都市喜剧讲述了窝囊“海归”老崔无意中和“鬼马”女孩小夏卷入了一起错综复杂的假钞案,剧情紧张刺激,笑料百出。

  实力派演员王千源应好友范伟的邀请也在剧中客串大宝一角色。王千源客串的几场戏大部分都是夜场戏,特别是最后杀青阶段拍摄,王千源连续三天“颠倒黑白”通宵拍摄,虽然连日赶工的疲劳让王千源显得有些憔悴,但在转场间隙他还是和剧组工作人员以及群众演员有说有笑,特别是和好友范伟互相调侃,两人都是沈阳人,也住在同一个小区,聊的非常的开心,王千源开玩笑说和范伟一起拍的是好莱坞时间的戏,而范伟则拿起王千源的角色调起了侃,笑着说:“大宝,天天见”,两人的幽默对话立刻引来阵阵欢笑。这两个高手凑在一块儿飙戏,影迷估计想不乐都难啊!

  据悉,《即日启程》目前已转入后期制作阶段。相信影片上映时必将在2008年的电影市场掀起一股全新的喜剧热潮。

范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