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今日湖北黄石举行大型慈善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5: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好莱坞商业巨制《黄石的孩子》(blog)的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男主角周润发(《黄石的孩子》今日湖北黄石举行大型慈善公益)、女主角拉达·米切尔、主题曲演唱者李冰冰(《黄石的孩子》今日湖北黄石举行大型慈善公益 blog),以及羽·泉周笔畅(《黄石的孩子》今日湖北黄石举行大型慈善公益 blog)阿杜(blog)光良(《黄石的孩子》今日湖北黄石举行大型慈善公益 blog)杨坤(blog)等众多歌手,今天(3月31日)将赶到湖北黄石,举办一场大型慈善公益活动,为该片4月3日在全国的正式公映拉开序幕。

  片方今天将邀请全国主要媒体在黄石观看《黄石的孩子》,随后主演周润发将接受记者的采访。本报记者受邀参加此次活动。除了明星,影片讲述的那些已经长大的“黄石的孩子”们也将受邀回到黄石参加公益活动。

  《黄石的孩子》主线是热血记者乔治·霍格(《赛末点》主演乔纳森饰演)在抗战时期,带着孤儿院里60多名孤儿一起,展开从湖北黄石到甘肃山丹的逃亡之旅。周润发和杨紫琼都是“在路上”帮助他的中国人。

  随着影片即将开启大幕,乔治·霍格(曾译名何克)这个人物也越来越引起关注。片方从一开始就宣称,这个人物和他的事迹都是真实的,事实上,和广为人知的埃德加·斯诺、史沫特莱一样,乔治·霍格也是一个不应该被我们忘记的人物。记者 倪自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