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万达纪念张国荣 祭哥哥看《霸王别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5:53  城市快报
天津万达纪念张国荣祭哥哥看《霸王别姬》(图)

五周年祭哥哥看《霸王别姬》

  快报讯(记者刘峥)2003年4月1日,“哥哥”张国荣(天津万达纪念张国荣祭哥哥看《霸王别姬》(图) 听歌)离开了这个世界。

  尽管5年的时间过去了,却没有人忘记他。2008年4月1日,是哥哥去世五周年纪念日,张国荣的影迷们将再一次怀着感伤的心情踏上思念之路。

  张国荣曾说:“一个演员要表演到家,归根结底要懂得人,懂得人性、人情、人心和人欲……我经常琢磨,努力在银幕上去捕捉。”

  作为演员,他已经达到了“戏我两忘,戏如人生”的境地。他是阿飞,他是程蝶衣,他是欧阳峰,他是何宝荣……

  张国荣古典的五官配上忧郁的气质,造就了庸碌红尘中久违的精致:柔美的围巾裹着微烧的娇宠,金贵的酒杯摇落千载的幽怨。

  4月1日18时,在天津万达国际电影城,天津的荣迷们将聚会一堂,以自己的方式怀念心中永远的哥哥。

  纪念会结束后,天津万达国际电影城将放映张国荣经典影片《霸王别姬》,让影迷再次欣赏张国荣的灵魂华彩,追忆他的音容笑貌。供图/阿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