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评奖结束 结果一律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7:08  新浪娱乐

  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评奖已于昨日(3月22日)结束,包括最佳故事片奖在内的所有大奖已经全部评出,但目前结果仍掌握在评委会手中,所有奖项将在电影节的闭幕式上现场揭晓。

  本次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评选单元共有《远方》、《驴皮影》、《“棋王”和他的儿子》、《警徽 警戒》、《替补职员》、《蜗牛也是牛》、《黑活儿》、《等郎妹》、《法官老张轶事之告状记》等九部影片入围,包括专家和学生在内的评委们,经过为期三天的评审和讨论,最后投票评选产生了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等大奖。

  据评委会有关人员透露,由于今年参赛电视电影水平相当,尤其是一些年轻演员的表现突出,所以也不排除增设奖项的可能。但是,所有的结果都要在颁奖晚会上才能最后确定和揭晓,即使是对于获奖者来说,这也是不能说的秘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