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平凹小说《高兴》改编电影 郭涛主演减肥20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根据贾平凹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高兴》即将在西安开拍,郭涛(听歌 blog)辞演了另外两部电影,并暴减20斤体重,扮演男主人公刘高兴。

  《高兴》由西安籍导演阿甘执导,郭涛、黄渤林嘉欣(听歌)等主演,郭涛经纪人说他为了拍摄《高兴》,辞演了两部喜剧影片,损失不小,“一部是香港影片,一部是内地的,两部影片的片酬大概几百万吧。”

  尽管贾平凹对郭涛饰演“刘高兴”一角没有过多的要求,只要求郭涛在片中讲西安方言,但郭涛却感觉压力很大,他除了看剧本,还把原著反复看了好几遍,里面的细节差不多都能背出来了。

  郭涛还透露,当初阿甘导演确定这个角色时,给他下了死命令,“必须

减肥20斤。”为此,郭涛给自己做了一套魔鬼训练计划,“在饮食上控制食量,多吃蔬菜水果,肉食尽量避免。另外一个是配合运动,每天上健身房锻炼身体,再忙也要锻炼两个小时。一个月来,我已经成功减肥20斤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郭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