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黄石唱独角戏 小记者称其“周伯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42  新京报
周润发黄石唱独角戏小记者称其“周伯伯”(图)
英国演员乔纳森是影片的一号男主角。

周润发黄石唱独角戏小记者称其“周伯伯”(图)
昨日在湖北黄石的影片发布会上,“大牌”只有周润发一人。

周润发黄石唱独角戏小记者称其“周伯伯”(图)
昨日,合拍片《黄石的孩子》在湖北黄石举行全球首映式,男女主角乔纳森和拉达·米切尔以及杨紫琼都未出席,只有周润发和导演斯波蒂伍德带着剧中的孩子们接受媒体采访。图/熊波

  本报黄石讯 中外合拍片《黄石的孩子》于昨日在湖北黄石举行了全球首映式,男女主角乔纳森和拉达·米切尔以及杨紫琼都未出席,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只携周润发一人撑场,不过发哥也堪称影片最大牌的“绿叶”,昨日的发布会也完全成为周润发的独角戏。

  发哥被称“周伯伯”

  发布会上片方安排了片中的一位小演员坐在发哥的怀里,不过小演员称自己管发哥叫“发叔”,并表示最喜欢发哥饰演的“许文强”。周润发笑着表示:“你8岁,我28岁,我就是在你1岁的时候扮演的许文强。”然后他问小演员是否喜欢演戏,小家伙答道:“喜欢”,发哥又问:“那你喜欢演戏比我更好吗?”小家伙不假思索地答道:“更喜欢”,发哥闻此便把小演员从怀中放下:“你可以走了。”之后主持人把提问的机会给了当地的一个小记者团的代表,没想到小女孩张口一句“周伯伯”,让发哥大皱眉头,忙转头问身边的人:“她在叫谁?”

  删吻戏因为发哥太性感

  在片花里出现的一场发哥与女主角米切尔的吻戏最后被全部删掉了,对此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表示:“那是因为发哥实在太性感了,我担心观众看了这场戏就忘了影片本身。”对于男女主角缺席首映礼的原因,导演也做出了解释:“他们都有戏约在身,来一趟黄石来回要花费一周的时间,这对于他们正在拍摄的电影来说实在太久。”此外,该片是发哥和杨紫琼继《卧虎藏龙》六年后的再度合作,不过发哥对于两人在片中无对手戏表示并不遗憾:“俞秀莲和李慕白还是在一起的。”(特派记者孙琳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周润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