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龙卸甲》刘德华洪金宝等主创将齐聚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2: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片方宣布,《见龙卸甲》导演李仁港,主演刘德华(《见龙卸甲》刘德华洪金宝等主创将齐聚北京 听歌)Maggie(听歌) Q、洪金宝吴建豪(听歌)姜宏波(blog)濮存昕、于荣光等主创将全部出现在4月1日的北京首映会上。此前一直未能确定出席的动作导演及主演洪金宝,也将出席首映会。

  《见龙卸甲》片方透露,Maggie Q和洪金宝曾因为各自手头的工作与公司交涉,申请不参加《见龙卸甲》的宣传活动。片方对他们的缺席已经做好准备,但是一直努力争取两人出席宣传活动。据透露,洪金宝的行程是在最后一刻敲定的,他最近在上海也有非常重要的工作。

MaggieQ(《见龙卸甲》刘德华洪金宝等主创将齐聚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