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独挺《黄石的孩子》 导演炮轰主演无纪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2:27  南方都市报

  

周润发独挺《黄石的孩子》导演炮轰主演无纪律
在首映礼现场,周润发(周润发独挺《黄石的孩子》导演炮轰主演无纪律 听歌)与孩子亲切合影。虽然不是男一号,但他却为《黄石的孩子》(blog)宣传不遗余力。

  本报讯(记者 方夷敏 实习生 董雯华)“我觉得导演把我拍得很好看,很帅,我以前没有演过这种角色,我挺乐的。”昨日,《黄石的孩子》首映式在湖北黄石市举行。周润发携夫人一起来到黄石,为影片做宣传。“发哥”表示自己很期待本届的“金像奖男配角”提名,因为他得过“影帝”却没拿过配角的奖。而原定出席本次宣传活动的影片男女主演乔纳森和拉达·米切尔却并未露面。该片将于4月3日在全国上映。

  “发哥”现场搞笑 “妻子也觉得我挺帅的!”

  昨日的首映式现场阵仗不小,不但有诸多警察维护现场秩序,连警犬都上阵助力。穿着白色上衣的发哥一出现在首映式上,就赢得热烈掌声。一贯扮惯“老大”,做惯主角的“发哥”对自己在片中的造型表示很满意,说自己“第一次演这种角色挺乐的,导演把我拍得很好看,妻子也觉得我挺帅的!”他凭此片获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尽管多次摘取过影帝桂冠,但他仍对这次男配角提名表示期待:“我没有拿过最佳男配角,所以很期待。”

  在整个首映式上,发哥操着并不太标准的普通话,极尽搞笑幽默之能事,使得现场笑声不断。片中扮演其中一名小孩的八岁小演员也来到片场,当主持人问他喜不喜欢“发哥”时,他大声地纠正道“是发叔!”逗得大家直乐。

  导演炮轰两主演 “他们纪律性太差了!”

  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在被问及电影能否取得成功时表示,这个电影作为合拍片如果能成功,也是因为这个世界上很多人都关注中国,想更多了解中国。奥运会马上开幕,这样的契机更多的人会对中国感兴趣。

  在内地首映式上,来自好莱坞的两位主演迈尔斯·乔纳森和拉达·米切尔并未出席。当有记者问起导演对此的看法时,导演表示,“他们的纪律性太差了,在接下一个影片之前应该考虑上一个影片的宣传工作,发生这样的事我感到很遗憾,如果人家觉得中国市场对他们并不重要,那我只能说,这样的想法太愚蠢了!”

  ■链接

  吃住行全由黄石政府接待

  发哥礼车 价值百万

  黄石市政府为了此次的电影首映活动可谓煞费苦心,市区随处可见“欢迎《黄石的孩子》回家”的横幅。而周润发此行更是受到市政府高规格的接待。除了吃住,行方面黄石方面已经接受了赞助公司提供的一辆价值一百多万的礼车,据介绍,该车也是发哥十几年前在北京参加活动时曾用过的车。其他主创人员,也将分别安排在由20来辆小轿车和中巴组成的车队里。

  昨晚,黄石体育馆还举行盛大的《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慈善晚会,历时2个多小时。首映活动现场有20000名观众,相关工作人员3000名、100名志愿者,200家媒体。出动警察、武警和保安数百人,可谓是空前盛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