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黄石宣传新片 大展魅力逼李冰冰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7:10  新浪娱乐
周润发黄石宣传新片大展魅力逼李冰冰抢镜(图)

发哥在宣传中依然亲切地与小朋友玩乐

  新浪娱乐讯 周润发(周润发黄石宣传新片大展魅力逼李冰冰抢镜(图) 听歌)到湖北黄石宣传电影《战火逃城》(内地译名《黄石的孩子》(blog)),虽然男女主角缺席令导演不满,但发哥魅力依然震撼整个黄石,连李冰冰(周润发黄石宣传新片大展魅力逼李冰冰抢镜(图) 听歌 blog)亦不惜千方百计近身博抢镜。

  发哥前天抵达黄石,当地市民与传媒一早闻风而至,所到之处都有fans守候及记者追访,有关方面亦沿途安排警察开路与保护。昨午举行电影发布会前,发哥与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先来个私人饭局,负责为电影唱主题曲之李冰冰,本来只会出席晚上之慈善晚宴,却离奇出现饭局,还成功挤到发哥身边合照。

  下午举行的电影发布会,因男女主角乔纳森-莱斯-迈勒斯与拉达-米契尔缺席,虽然只有发哥独撑大局,仍然吸引一百三十多家媒体采访,场内二百名记者还不在乎男女主角缺席,只为“发哥”而来,当中一些人还趁机混入场内,最终因没有证件被公安驱赶离场。

  为删接吻戏解谜

  不过导演罗杰就对男女主角缺席感到不满,在新闻稿中指责两人因拍戏未能出席,是纪律性太差,认为接下一部电影前应考虑上一部电影之宣传,发生这样的事感到遗憾,如果有人认为中国市场不重要,他只能说有此想法的人太愚蠢。发布会举行期间,发哥展示其亲民魅力,有问必答,不少记者以戏中发哥与女主角一场接吻戏被删剪为焦点,导演罗杰为发哥解围,表示该场戏演绎得太sexy,为免观众只将焦点集中在该场戏才决定删剪。

  避免混乱不游玩

  另外首次到黄石的发哥,大赞黄石人靓,又多好东西吃,如果当日能在黄石取景,必定更加真实。对于男女主角缺席,发哥表示为了工作没有办法,虽然他的合约原定没有黄石此站的宣传,但他认为帮得了就帮,因为宣传也是演员的职责。发哥原定打算多留黄石两天游山玩水和摄影,可惜因行踪曝光,为免引起混乱而被迫取消。(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