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宣传记者粉丝献礼 程小东示范与黎明接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7:19  新浪娱乐
陈慧琳宣传记者粉丝献礼程小东示范与黎明接吻

Kelly(左)和Leon收到记者fans送赠的韩国年糕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陈慧琳宣传记者粉丝献礼程小东示范与黎明接吻 听歌)(Kelly)与黎明(听歌)(Leon)为电影《江山美人》宣传,并接受当地数十家媒体访问。Leon还主动替影迷跟Kelly拍照,令fans们感激不已。

  当两人接受访问时,其中一位记者原来是Kelly的fans,故特别带了韩国年糕送给他们作见面礼。谈到拍摄露肩戏时的趣事,Kelly表示拍摄时虽然已做好防走光措施并清场拍摄,但她的经理人钟珍依然十分紧张。Leon亦笑言钟珍简直像自己没穿衣服般紧张,但Kelly却没半点担心。另外当Kelly与Leon拍摄一场亲吻戏时,导演程小东不惜亲身上阵与黎明扮吻作示范,Kelly笑言效果十分搞笑。(鱼鱼/文)

陈慧琳吧】 【黎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