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龙卸甲》北京首映 洪金宝不许刘德华用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7:2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电影《见龙卸甲》今日将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李仁港、主演刘德华(《见龙卸甲》北京首映洪金宝不许刘德华用替身 听歌)Maggie(听歌) Q、洪金宝姜宏波(blog)濮存昕、于荣光将全部出席首映典礼。在影片中身兼演员和动作导演的洪金宝不仅是宝刀未老,而且对待华仔和Maggie Q等演员还相当严厉。

  作为一部以“三国”为背景的战争影片,两军交战、马上对打的戏份必不可少,洪金宝对演员的要求非常严格。早在影片开拍前3个月,便带领特技马队开始训练,他说:“这部戏在马上的交战相当多,所以我在开拍之前,一两个月都在训练这些人如何骑马,在马上怎么打或做些什么动作。”巧合的是,洪金宝曾经是刘德华出演第一部动作电影的武术指导,20年后,两人再次携手。刘德华虽然拍摄了不计其数的动作戏,但这次在洪金宝的设计下,他打出了与以往不同的风采。华仔曾公开表示,洪大哥这一次的动作设计无与伦比,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洪金宝不许刘德华、MaggieQ(《见龙卸甲》北京首映洪金宝不许刘德华用替身)用替身,连危险的马战戏也要他们自己表演,而请来的替身只能沦为动作示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