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 周润发风趣逗笑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0:25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沈梅)20年前的影视作品里,周润发(《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周润发风趣逗笑全场 听歌)留给大家的印象是有情有义的江湖大哥,但如今的周润发却变成了一个“老顽童”。昨天,好莱坞巨片《黄石的孩子》(blog)在湖北黄石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发布会的舞台上,发哥不断换着法子跟大家开玩笑,逗得全场笑个不停。

  发哥的出场就十分顽皮。其他主创都是从舞台右边的门上台的,当主持人经纬(blog)、台下记者全都伸着脖子盯着右门,等发哥上台时,他居然笑呵呵从左边的门上台来,一声不吭从背后抱住了经纬,把经纬吓了一跳,忍不住尖叫了起来,发哥甚是得意,满脸笑容。

  接下来的采访环节,发哥更是玩笑不断。有记者觉得发哥最近皮肤变黑了,发哥一本正经回答:“那是因为我在非洲拍戏,能不黑吗?”一名黄石的美女记者问发哥,“你觉得黄石漂不漂亮?”发哥眯缝着眼睛,盯着那女记者看,然后笑眯眯地来了句:“我觉得你比黄石还漂亮。”台下记者笑成一团。

  发哥不仅逗女记者,连男记者也一并“调戏”。一位男记者想跟他探讨片中传递的“大爱”思想。发哥对他说:“其实我也挺爱你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