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之见龙卸甲》全明星阵容献身北京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0:32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今日,《三国之见龙卸甲》将在北京举行首映,该片主创导演李仁港、主演刘德华(《三国之见龙卸甲》全明星阵容献身北京首映礼 听歌)Maggie Q洪金宝等巨星将全部出席首映礼。

  已经敲定于明天在国内上映的《三国之见龙卸甲》片方保利博纳表示,洪金宝的行程是在最后一刻敲定的,他本人在上海有非常重要的工作,但片方认为,洪金宝在片中不仅扮演重要角色,还是该片的动作导演,因此力邀他参加这次首映,而洪金宝也感动于老朋友李仁港和制片方的诚意,最终决定出席北京的全阵容首映礼。

  据悉,《三国之见龙卸甲》4月1日的北京首映发布会结束后,包括刘德华在内的部分主创人员将赴三家五星级影城和影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