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 顽皮发哥笑傲黄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0:33  楚天都市报
《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顽皮发哥笑傲黄石(图)

发哥笑容可掬

《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顽皮发哥笑傲黄石(图)

小朋友们天真的回答让发哥连做鬼脸

《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顽皮发哥笑傲黄石(图)

发哥做“非常惊讶”状

  发哥戏演得棒,搞笑功力也名不虚传!昨日下午,《黄石的孩子》全球首映式在黄石举行,作为现场最大的腕儿,发哥不仅妙语连珠,还主动客串主持人,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更高潮。

  一趟登场制造两次欢呼

  当天发布会由央视主持人经纬主持,原定下午2点开始,但因准备工作未就绪,推迟了半小时。其间,面对200名全国媒体记者,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只能尴尬地在会场内晃悠。

  发布会开始后,发哥的位置一直是空的,场面不冷不热。直到主持人说,一位大明星正藏在后台,所有人立即意识到:发哥要出现了!全场顿时沸腾,欢呼声、口哨声四起。

  本该从舞台右侧上场的发哥,却在迈腿前狡黠地一笑,偷偷从海报后面绕到舞台左侧,又制造了一次高分贝声浪。

  率直坦荡有满足有得意

  发哥白衣黑裤,显得异常精神。回答记者们提问的时候,他直率坦荡,作风大气。

  有记者说,不习惯看发哥演革命军人。发哥马上反问:“你看过没?”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发哥又问:“那你喜欢吗?”对方考虑良久,勉强地说:“还可以。”发哥立刻说:“那就行,‘还可以’我就很满足了。”

  继《卧虎藏龙》之后,发哥在《黄石的孩子》中又与杨紫琼合作,但两人没有对手戏,遗憾吗?发哥立即回答:“不遗憾啊,虽然我和杨紫琼没有对手戏,但余秀莲和李慕白还是在一起。”

  在《黄石的孩子》的预告片里,发哥和女主角有场吻戏,但剪辑后的电影中,拥吻变成了拥抱。谈到这个细节,发哥很坦荡:“演就演了,吻就吻了,剪就剪了,没什么。”导演马上接过话茬:“发哥太性感了,如果保留吻戏,会把电影的整个方向改变。”听到这句话,发哥顿时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香港金像奖将在4月13日颁出,发哥凭《姨妈的后现代生活》被提名最佳男配角,发哥露出一脸期待:“因为我从没得过男配角的奖嘛!”

  巧问妙答场面越来越逗

  人到中年后,发哥越来越幽默,不时逗得全场笑声迭起。

  一位女记者问发哥,湖北漂亮不漂亮?他立刻回答:“你更漂亮。”

  有位男记者想请发哥比较一下“中西方对爱的不同理解”,发哥马上说起绕口令:“你跟我的爱有什么不一样,我对你的爱和对他们的爱有什么不一样……我是真的很爱你。”话音未落,全场爆笑。

  有一位记者吞吞吐吐:“发哥,发哥,我想……”发哥见状赶紧安慰“别紧张”,结果那人说,“发哥,我想问导演个问题。”发哥立刻把脸扭成苦瓜状,乐倒一片。

  《黄石的孩子》里的几个孩子演员也出席了发布会,其中一个孩子说,最喜欢发哥演的许文强,发哥抢过话筒:“你今年几岁?”“8岁!”“哦,我28岁!”

  一位小学生客串记者,一开口就是“周伯伯”。发哥立刻做环顾四周状,无辜地问道:“你喊谁啊?”另一小学生说自己名叫“甜甜”,发哥很认真地反问:“怎么不叫咸咸?”

  本报记者戎钰/文 记者肖颢/摄

  花絮

  ●导演拒绝“背对”记者

  活动主办方将嘉宾席设在记者席前方,嘉宾落座时则背对记者。导演斯波蒂伍德发现后,立刻亲自出面协调,让记者们能和他们面对面。事实证明,如果不是他的坚持,现场所有摄影记者都会懊恼不已,即便抢占最好的位置,也只能拍个“完美的后脑勺”。

  ●主持人成最美“红花”

  主持人经纬是现场最靓的“红花”。与撒贝宁扑朔迷离的感情,一度让她成为娱乐头条。在发布会上,她身着桃红色连身短裙,黑色丝袜配十厘米高跟鞋,一出场就抢尽风光,发哥更是一上台就与她来了个热情的拥抱。(戎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