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的孩子》黄石首映 主演缺席遭导演炮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0: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本报黄石专电(特派记者 陈玲莉)昨晚8点,《黄石的孩子》(blog)全球首映慈善晚会在湖北黄石市举行,原定出席本次宣传活动的影片男女主演乔纳森和拉达·米歇尔却并未露面,成了周润发(《黄石的孩子》黄石首映主演缺席遭导演炮轰 听歌)独撑全场的局面。影片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为此发飙,称乔纳森和拉达·米歇尔“纪律性太差”!

  《黄石的孩子》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堪称中国版的“辛德勒名单”。影片讲述了英国记者在战火中带着60多名孤儿从黄石出发,跋山涉水,逃避战火,寻找理想的伊甸园的传奇故事。电影中很重要的一些戏分都发生在当年黄石市一座废弃的传教士家里,所以这次片方特意选择了黄石作为全球首映的地点。除了周润发夫妇,电影导演、制片纷纷携家小出席了昨晚的慈善晚会。因新片工作未能到现场的主演乔纳森和拉达·米歇尔以DV录象的形式表达了缺席的遗憾,不过,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还是觉得他们应该向汤姆·克鲁斯汤姆·汉克斯学习。“他们的纪律性太差了,在接下一个影片之前应该考虑上一个影片的宣传工作,发生这样的事我感到很遗憾,如果有人觉得中国市场对他们并不重要,那我只能说,这样的想法太愚蠢了!一个明星,配合影片的宣传是工作的一部分,这个配合不应该有地域之分,汤姆·克鲁斯,汤姆·汉克斯都是这样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