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独撑发布会 李冰冰现身发哥私人饭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1:10  人民网
周润发独撑发布会李冰冰现身发哥私人饭局(图)

发哥谈笑风生,还即场打手印留念 图片/太阳报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周润发独撑发布会李冰冰现身发哥私人饭局(图) 听歌)以第二男主角身份到湖北宣传电影,吸引大批记者采访,虽然电影男、女主角临时甩底,但凭发哥的强劲号召力,足以独撑大局,面对一名小男孩的挑战!

  电影《黄石的孩子》(blog)的发布会昨午二时举行,除发哥出席外,还有电影导演和制片。首次到湖北黄石的发哥,受到当地人高度重视,所到之处,都有警察保护及开路,还吸引各地近一百三十个媒体及二百名记者到场采访,警察慎防有人鱼目混珠进场,全都要查证认人。

  由于戏中男主角庄尼芬赖美亚斯和女主角莉达美雪花要拍摄另一套电影而缺席,遂由发哥一人撑大局。尽管主角没有到,现场记者并不关心,焦点都落在发哥身上,似乎认定发哥才是心目中的男主角。发哥在记者会上谈笑风生,一位八岁小朋友被安排坐发哥大腿上,被发哥问到是否想做一个比他更成功的演员?小朋友说:“是!要比周润发更成功!”小朋友告知发哥曾看过他的电影《赌神》和《上海滩》。对于男女主角缺席,发哥表示为了工作没有办法,虽然他的合约原定亦没有黄石此站宣传,但他认为帮到就帮,这是演员的职责。然而导演罗渣却指男女主角纪律性太差:“发生这事很遗憾,如果有人认为中国市场对自己不重要,这想法太愚蠢,明星要配合电影宣传是工作一部分,汤告鲁斯或汤汉斯都是这么做的!”

  亲吻戏太Sexy遭剪

  有关发哥与女主角一场亲吻戏被删剪,罗渣为发哥解释:“发哥演得太Sexy,担心这幕戏成为全片焦点,重点放错位,所以Cut去!”发哥不但迷倒小孩,一名由发嫂安排给发哥按摩的男按摩师,当见到巨星到场,亦激动的喊,连唱《黄》片主题曲的演员李冰冰(周润发独撑发布会李冰冰现身发哥私人饭局(图) 听歌 blog)亦闻风而至发哥的私人饭局。原本饭局出席者只有发哥和导演等人,但未获邀的李冰冰却离奇出现,还争取机会在发哥身边拍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